close

IMG_0843.JPG

繼上次的歐詩太糖介紹之後,居然有幸被歐詩品牌注意到!於是他們從美國的公司寄了一盒歐詩的新產品—歐詩曲奇來我的住處,邀請我試吃~天哪這真是莫大的榮幸啊!

 

我也是上次看過他們家的粉絲專頁才得知,他們最近好像在台灣籌備歐詩曲奇的實體店鋪開幕,由於歐詩曲奇O’s Cookie是一個才剛上市的新品牌,所以可能還有很多人不認識他們家的曲奇餅,那就由我來細細地介紹給大家聽~

 

他們家的曲奇餅強調全手工製作,堅持選用頂級法國天然奶油,比起很多外面的品牌,他們真的很用心在提供品質跟健康上面,所以他們有特別註明只有一個月的最佳賞味期限,尤其現在食安議題鬧得沸沸揚揚,不像很多他牌餅乾添加防腐劑跟香精,所以如果是爸爸、媽媽要買給小朋友們吃的話,可以放一百二十顆心喔!

 

歐詩曲奇的口味選擇有提供三種:經典原味、濃情巧克力、綜合口味,而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歐詩曲奇—濃情巧克力

剛好是我最愛的口味!我對巧克力相關的產品情有獨鍾,所以如果店員要我挑口味,巧克力一定會是我的首選!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曲奇餅最特別的地方是,餅乾口感非常的酥而不油,且甜而不膩,剛放進口中就可以感覺到它慢慢地在融化!甚至不用過多的咀嚼,餅乾就自然的化開了,所以會不小心的一塊接一塊的吃下肚。

在香氣方面,一打開包裝盒就可以聞到奶油跟巧克力的香味撲鼻而來,不是那種市面上很浮誇的香精的氣味,而是種餅乾剛出爐的奶油香~而且吃過一次就可以知道他們的食材都是真材實料,可以說是不計成本的製作啊!

雖然說這種奶油餅乾在市面上販售的業者很多,也有提供更低價格的選擇,可是吃過歐詩曲奇之後你就會發現,你已經回不去了~原來這就是手工餅乾的魅力啊!話說他們的餅乾真的很神奇,奶油味這麼濃郁的餅乾卻一點也不沾手,也很推薦給上班族朋友們當辦公室點心唷~

20170605_132100.jpg

 

一打開鐵盒蓋,奶油跟巧克力的香氣撲鼻而來。

 

歐詩曲奇還有一個讓人很驚豔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包裝總是能在眾品牌中脫穎而出!畢竟人總是會被漂亮的東西吸引嘛~而且鐵盒包裝感覺起來特別有質感,當禮物送人也非常的體面。我想歐詩品牌的包裝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有看過上一篇的歐詩太糖介紹的朋友應該可以了解他們家的包裝設計有多強大!一直以來給人很舒服、繽紛的印象,品牌形象滿分!

 

在他們的網站上還發現,原來可以自己選擇鐵盒的款式呢!也有提供多種餅乾、配料的選擇,讓你隨心所欲的搭配~但要記得要選購五盒以上才有客製專屬曲奇喔!

產品照-曲奇(巧克力)-02.jpg

選歐詩曲奇當伴手禮準沒錯!比起許多當地的名產,曲奇真的是一個接受度高且大家都喜愛的商品!去親朋好友家泡咖啡、聊天之際,打開一盒歐詩曲奇,一邊享受著餅乾奶油香,一邊啜著手中的咖啡,與朋友一起度過一個悠閒的周末下午,再看看包裝盒上的標語:Life is Sweet.

正好呼應了歐詩品牌的理念:人生真美好。

產品照-曲奇(原味)-04.jpg

想必歐詩曲奇的實體店面開幕後一定會造成一股旋風,大家之後想吃到美味的現烤曲奇,要到下方的地址來朝聖喔!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8-1

 

不方便到現場的朋友們也別氣餒,可以到歐詩太糖、歐詩曲奇的官方網站進行訂購。

歐詩太糖O’s Candy官網:http://www.oscandy.com.tw/

歐詩曲奇O’s Cookie官網:http://www.oscookie.com.tw/

 

還有他們的粉絲專頁也會持續更新歐詩曲奇的最新動態,粉絲專頁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oscandytw/?hc_ref=ARRYd2HfDuatN1P6IsB05gzvEeIw_LXcx4QmRXJHf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